2013.09.07

禮拜三Bernie跟他女友來我家拿他的書的時候,

我就順便找了一下我原本想要帶去日本的兩本書,

一本是「日本語文型辭典」,另外一本是「連日本人都在用的書信大全」,

結果........

都不見了=口=

 

那個箱子裡面,還有很多我當初買的書,

包括「華麗一族」全套、「命運之人」全套、

大新書局的実践日本語シリーズ裡面的「動詞(初中級)」、「動詞(上級)」、「助詞(初級)」、

還有「偷看日本人手帳學日語」、「日本人の知らない日本語1,2集」

可以說是不見超級多的書....

粗估也要個5000元吧....

 

我其實很生氣啊!

搬家的時候我只有整理,從封箱到搬下來、搬回基隆都不是我弄的,

怎麼會就這樣不見了呢?

問我爸他說車上也沒有,還反問我為什麼搬回來那麼久現在才發現不見?

最好你不知道我手受傷,現在才有辦法搬一點東西!

總之我超級生氣!

但是也不知道書去哪裡了...

該不會都要重買吧...

很多我都還沒看過,有的還只翻了幾頁,

有的甚至是上課的教材,有我很多心血在裡面欸!

 

我應該今年犯太歲吧Q_Q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