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09.06

今天可以說是什麼事情也沒有做,是一個一事無成的概念。

 

起床之後,把駒場ロッジ本館的ガイドブック讀了一次,

準備好所有關於宿舍的資料之後,

整理起之前的blog,

把去ディズニーランド跟ディズニーシー的遊記看了一次,

啊~好想去啊!(無限吶喊)

 

今日復健有夠痠痛!

啞鈴舉了50下,休息一下又舉50下,

拿比較重的球丟了30下,

都比之前的量還要多,

導致於我整個手痠,回家不停的按摩Q_Q

 

下午跟女神一直傳iMessage,

宿舍的人回信了~好迅速!

雖然中間還打錯字哈哈

(哎唷我英文也不好還笑人家,掌嘴)

宿舍代碼很像是犯人的編號,我是602,以後請叫我602!

 

原來馮紹峰是天涯赤子心裡面小傑小君的爸爸,

也是后宮裡面的楊樂工,現在又是蘭陵王,

但老實說,我覺得長相普通啦哈哈

 

晚上持續犯懶,看了一下棒球,

青棒真是令人扼腕,

8局一個無人出局攻佔滿壘居然一分未得,

另外一地的犀牛也是久攻未果,

我媽一直說是我帶賽的問題=口=

最好是啦!哼!

 

總之今日犯懶,明日開始上工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