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.09.21

二阿姨今天從中壢上來,

所以我們就去了家庭聚餐這樣

(簡單來說就是又去吃)

然後!

我終於搞懂我要外甥姪子與阿姨姑姑的關係了

叫我姑姑的是姪子,叫我阿姨的是外甥

但是我一點也不開心!!!

 

阿姨的兒子(恩也就是我的表哥)帶了他兩個兒子回基隆,

中午吃飽飯後到小阿姨家裡聊天玩耍,

原來小孩子這麼好玩XDDDD

 

但是!

表嫂說,小兒子只有13個月,

我:媽~他只有13個月欸,也就是去年出生的,去年是什麼年阿?

媽:蛤?

我:(倒吸很大一口氣)去年是龍年!所以!他小我24歲!24歲!24歲!

(陰暗轉頭)

我:他居然小我兩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然後,我仔細的算了一下,

大舅舅有四個孩子,四個孩子各生了兩個小孩,所以有8個,

小舅舅有一個女兒生了兩個小孩,所以有2個,

二阿姨有三個孩子,兩個孩子各生了兩個小孩,所以有4個,

結算之後

居然已經有14個小孩子叫我姑姑跟阿姨了!!!!!!!!

14個 14個 14個 14個

 

我...還年輕阿...

 

而且,最大的跟我只差4歲,

也就是說,我從4歲開始,就是姑姑了Q_Q

有沒有這麼可憐!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