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08.31

初見東京Day2

今天的天氣很糟,因為遇到颱風的關係,下了個大雨
但是還是有既定的行程,所以不走不行,不然就浪費一天了!

早上搭車到浅草(Asakusa),這裡是個古色古香的地方,到了那邊一出站
就有拉人力車的年輕帥哥說了一大串日文,我猜是問我要不要搭吧
但是我一句日文都聽不懂,而且搭一次好貴,所以就跑掉了XD

到浅草最重要的就是跟雷門觀音寺以及大草鞋拍照阿~

雷門!連雨絲都看得清清楚楚,囧
觀音寺
大草鞋

然後還有去參拜,參拜之前要先洗手跟漱口
順序是洗左手、洗右手、最後用左手撈一口水漱口

因為下午要去湯島神社,所以在這邊沒有買御守甚麼的
從觀音寺出來之後就到處晃晃,
原來浅草神社就在觀音四的旁邊,但好像沒有開放的樣子
走過去的路上覺得天啊~怎麼運氣這麼不好,遇到這麼大的雨,囧

浅草神社
浅草神社

之後去逛仲見世通,很多吃的還有很多玩的,
雖然因為下雨而且時間蠻早的,店沒有全開,
但我們仍然是從第一家逛到最後一家阿XD
不過走來走去因為我很堅持要買一個雷門的手機吊飾,
就一直來回的走,看到後來還是覺得第一家的樣式最好最便宜,
所以又走了回去哈哈

另外,天氣很冷可是姐姐還是買了霜淇淋,抹茶香草口味,
可是香草真的有夠甜的!抹茶的味道比較重比較好吃XD
人形燒的話我一直忘記板友推薦的是哪一家了~
於是我也隨便買了一家,不過很好吃 : )
有雷門、燈籠甚麼的造型,蠻可愛的!
噢我還買了¥100的炸饅頭+抹茶,梅子口味的很好吃!
(日本的習慣是要站在門口吃完才可以走,不能邊走邊吃喔)

人形燒,共有四個¥300,不算貴
炸饅頭+抹茶的組合,¥100
賣炸饅頭的店家

除了吃的之外,還賣很多筷子,都很美,但也都很貴!只能看看就好~
而且日本的筷子做的好細,感覺什麼都可以夾起來
噢還有賣武士刀,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欸~
對了,還有看到超多香煙販賣機,真的是什麼都賣欸!日本好誇張~

之後晃阿晃的,除了直的仲見世通之外,一些橫的路我們也都跑去逛了,
吃的居多~就在此時,姐姐說肚子餓了,所以我們就隨便找了一家店走進去
店裡面都是一些很親切的おばさん(阿姨),對我們很好
(也許是我們一臉就是觀光客的樣子,連親子丼(Oyakodon)都不會說)
點菜也用指的,而且一份¥800而已,不貴不貴!
而且阿因為我們只點一份,おばさん還拿碗來給我們分食,真是太感謝!
太喜歡她們的親切了 : )

浅草逛的差不多之後,我們就往下午的行程出發
本來想要去找板友推薦的便宜買票的地方
可是因為下雨、又很遠找不到,只好放棄
途中看到了所謂的啤酒泡沫,至於到底像什麼?大家自己想像吧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淺草寺 雷門 仲見世通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